Sunday, March 8, 2009

3月了

很快的3月也来临的
我也要开学了
由于本人生病刚好
所以就迟来的一个post咯
哈哈哈哈
pai seh neh^^,
本来上个星期我就能回到学院和朋友们玩
谁知道....
生病的事不提了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下个星期开始我的时间应该不会再那么的自由和空闲了吧
因为很多东西要开始敢的感觉
因为这个学期是一个short semester
很多东西都要短期内做完
我能吗?
...希望...
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还追得上老师教过的东西吧
这个学期有那个 tamadun islam 捏!
死定了
死定了
试都还没考我就先判自己死刑?
没办法啊
本来sejarah就很惨了
还跟我 tamadun islam 哦
明白, 会做才怪捏!
不是我小看我自己
这是叫*自知自明*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成绩也将要在来临的星期2放榜捏
死定了
也是死定了
救命啊~~~
我需要喘息的空间
那里?
那里有新鲜空气让给我
拜托
真的好压力捏
算了
分数就在交上去的那一刻已成定局
改变不了命运啊
唯有祝我好运
现在来点开心期待的beh...
旧的电话坏了!
所以我和xiaohui要一起买一样的电话了
好好笑捏!
我们将会在来临的星期里得到
但不久后的将来
我可爱的lame partner-- Karman也会加入
她也会和我们买一样的电话
lame gang with same lame phone
宝贝宝贝
你要不要也来一架呢
毕竟你也是新加入的lame people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啦

ε(•̮̮̃•̃)з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