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下雨天!

今天下了好久的雨哦
一大早就开始下了
真的好不想起床捏
可是要上课
今天的赛车状况比昨天好很多捏
没什么塞
我其实已经迟出了
可是还是早到哦
哈哈哈哈哈
载了karman后我们还有时间就去买我们的早餐咯
没跑很远
就canteen2而已啦
雨越下越大
我们都差点变落汤鸡了捏
把车park好了
走走走
半路中突然发现忘了拿电话
又得跑回车上拿
又没雨伞
又湿了
朋友们
我绝对不是玩水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有很life的role play
我只能说我play得超烂的啦!!!!
一直笑一直笑
笑个没有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还在下雨
我没雨伞
janice好坏哦
说好了和我一起走
可是却kap mai全班人bully我
丢下我给eddie
拜托
我哪敢和他一起走哦
人家整身都是名牌的捏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酱说?
就因为拜我好心惹的祸
刚刚看到eddie捧着很重的盒子
里面都是我们的notes
所以我就好心的问一问
:好不要帮你拿beg?
谁知道他竟然说
:酱贵的beg我怕你那不起啦
什么跟什么嘛
这种就真的叫做好心没好报!!!
但其实我们都纯粹在开玩笑而已呐
but 还是很 hurt 的捏
之后我们便一路走去canteen 1 to meet with baobei and the gang
从DK走到canteen1真的好遥远捏
吃完后我们又跑回V block上课*是走啦*
上完课后我们去游泳
哦~~~
游泳池
好久没游泳的感觉
哇...
今天泳池好多人哦
几乎都是pro游泳的人捏
我都怪不好意思继续留下来游的啦
可是我们还是游到6点多
臭eddie啊
一直欺负我
还要在深水处捏
一直拉我的脚
*你是在拍鬼猛脚哦??? 无聊*
还把我拉下水不给我呼吸
谋杀啊~~~~~
害我都不懂鼻子到底进了多少的水!!!
之后人家好不容易拿到板子
他就一直和人家抢
xiaohui也一样
真的很多分捏
会游泳的欺负不会游泳的
又一个没品男!!!!
哇咧咧~~~~
世上难道再没有好男人了吗?
差不多时间了
我们也该走了
回到家就冲冲的吃完饭赶出门
因为有亲戚去世了
坐到很夜才回家
我真的已经很累了
可是还是必须撑着
不能睡~~~~~
谢谢你们的问候啦
我经已痊愈了
谢谢关心
回到家后就快快冲凉睡觉
明天还要很早起床捏
因为好出殡
要睡了
好累
头发还没干捏
beh tahan 了
晚安~~~

ε(•̮̮̃•̃)з
mun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rrr....kah jie....
y blame jek...
wuwuwu T.T
u noe..i oways treat u well geh~
hahaha...

Anonymous said...

treat mii good??? that day said wanna walk with mi de lorr.. who know just turn then euu kap mai them bully mii..leave mii alone with eddie...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