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surprise^^

上完课后我和Eddie本来是应该在dewan里弄我们的ptptn的
谁知道她说我们不是今天apply的所以要我们2点回去
之后我们就有时间join宝贝的惊喜plan咯
我们去了genting klang meet 他们
去买蛋糕给一个傻婆惊喜
因为明天是她的生日
怕她赶着回hometown所以我们就今天给她一个小惊喜咯
有我, eddie, baobei, xueyii, and YS..
买了蛋糕后我们去alpha载karman
then went to print out their brochure..
交了后我们就回到karman家
在途中我故意找些事情来和karman吵架
但不是我计划中的严重咯
到karman家后就其他人先上楼
我和Eddie就假假要parking
但事实今天的确没有parking!!!
ys pass 了lighter给我们后他也跟着上楼了
我和eddie接着就在楼下先把蛋糕拿出来放蜡烛
之后就偷偷的吓那个傻婆
上到楼上后蜡烛一点
我们就站在门口对着傻婆唱生日歌
我可以告诉你们她当时被吓到的表情超好笑的
整个人站在那里呆着
之后她哭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成功的把我们林卡门小姐给弄哭了!!!
ooopppssss.... i mean lame karman!!!
之后我就上前给她一个我温暖的抱抱!!!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傻婆...
很感动咧~~
之后我们就去了GK吃我们的午餐
有超饱的咯!!!
吃完后我们就回去上课了
但karman和宝贝偷懒!!! 哈哈哈哈

karman and baobei


karman and xueyii*妖精*


karman and Eddie


karman and YS


see... this is how she eat the cake^^


Eddie 欠打的样子^^


happy birthday^^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