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04-06-09

今天上了一堂复杂的restaurant management课
不懂啦
那老师讲话很厉害一下的咯~~
他的用词都是那种很formal的
不过还好他很会讲咯
因为这样我们会听得比较明白一点啦~~
不好意识哦
可能是本人的学习能力比较差一点点啦
所以~~
*is my fault*
今天本来的时间表是上完这课就没课了的咯
谁知道!!
突然又给我另外加多2堂课
-housekeeping practical
-english for hospitality
被逼又要在学校里逗留咯~~
上完restaurant management我们一班走去canteen2
哇塞~~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有够多人的..
后来我们又改地点去canteen1咯
还好canteen1至少还有一张桌子给我们11个人
吃完我们的早午餐后又要走回去上课
距离还有一点点的远捏
没办法
也是要走的咯~~
很辛苦的走到去后老师还没来
已经心里有在想会不会class cancel..
果然半小时后class cancel..
因为老师没来
wondering who is SN...*name of the lecturer*
之后我, eddie, baobei, xueyii就去Jusco咯
因为我们都有好闷
Dexter也刚好在那里
所以我们就去meet 一 meet他咯
他在吃KFC
Dexter Choo...
没约我们
有一点坏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走走逛逛后有是时候回学校了咯
给parking ticket的时候和臭Eddie打了小赌
有楼上和楼下嘛
楼下有一家给parking钱的机
楼上本来是没有
但我不懂它几时appear在楼上的啦
我们就打赌这一个
他还信心满满的说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小赌我感跟他博过..
因为我明明刚刚到达的时候我就见到它在那里
来就来啊~~
你硬要坚持
其实如果我没看到我是不会和他玩的咯
因为每次和他玩我都一定输
*是铁定输!!!*
这次我信心满满的赢了
*clap for me plea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赌注还是他自己下的捏
shogun哦~~~
我来了
等我啊~~~
我这次和他玩竟然能赢他咧
我有兴奋!!!
可是...
有人说话不算话的咧~~~
给他炸到~~~
hahahahahahahaha
其实本人我也时常忘记输他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人老了
记忆力不好~~
不能怪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去上课了~~
英文老师今天不懂做什么
有点小凶..
怕怕哦~~~
哈哈哈哈哈


几时去吃???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