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Bali岛之旅*10.06.09* 回家咯~~

今天是在Bali岛的最后一天了
有玩不够的感觉咯
还不想回家哦~~
尤其是去了海边后更不想回家了
今早吃完早餐后我们还是决定了去海滩走走
kuta beach
很多人都说那个海滩好美
果然
真的有很清的海水

我就是这样冲向大海的
我和海浪在嬉戏
我真的很有冲动要跳进去游泳咯
可是爸爸不允许
T.T










LV, Dior, ELV, Prada
we are all branded!!

是时候回家了
要和Bali岛讲bye bye了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
爸爸在回的途中说
"我觉得我们应该逗留多一天在海滩玩"
扎到~~~
爸爸,
你应该早点决定!!!
爸爸说下一个trip是泰国!!!
我要去~~~


(◡‿◡✿)
munz

2 comments:

vinnychung said...

hor..no my name neh~ >,<

munz said...

that time still not verk know euu mar... i some more forget to write 283 leh... dont know baby will kill mii or not... wakakak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