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啊~~~

既然你都已经那么厉害的把那篇文章给看了
那么我继续收着也没用啦
还以为你不会去看
谁知道昨晚你突然一句
"i viewing your blog, i know what you wanna ask"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对着电脑狂骂三字经
真的我把所有我会的都骂完出来
但我保证我没有问候你家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我会拜电脑吗??
你想知道对不对??
好好好,
来,
我现在就告诉你
记得我说我想问你东西吗?
当你要告诉我的时候你有看到我的"dowan"吗?
就在那时候
我的心跳几乎跳到停顿
眼泪飙到不行~~
再一次的我对着电脑双手合十做拜拜
我无法用言语和字眼形容当时害怕的我

我是很想知道
可是我还是会怕的好不好???
晕啊~~~
你竟然还能对着我笑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在这世界变不见
but it is impossible
很想找洞躲起来
你却问我要不要狗洞
我的妈妈丫
你到低是怎样的一个人啊
有必要那么complicated吗??
你容许我杀了你吗??
不要问我舍不舍得
因为我就回答不了你啊~~
或许你可以选择把我杀掉!!!
那样我就不用烦你die还是我die!!!
算了啦
不看都看了
我..
啊~~~~~~~~~~~~~~~~~~~~~~~
还好你看的不是那本书
~~~庆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