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gym^^

今早又有早班课
很不爽的咯
有个人真的很能睡的咯
很佩服他一下的咯
8点的课8点才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他都迟到了
老师比我们还要迟
晕啊~~
上他的课想睡觉
残了啦~~
这次考试不用考了!!!
放学后就去eddie家
然后和他们一班一起去吃东西
有dexter, soonhong, bowie, vinny, eddie和我
之后我们就回Eddie家
2点多只有我和eddie去做gym
那个傻佬竟然和人家guard吵架
晕啊~~
他最近心情不好
很暴躁
不懂他发生什么事
他就是不说
每次都那样
明明被发现了他的不开心他还是说没事
"你真的把我当笨蛋吗??"
和你说什么你都只是静静的在听罢了
真究有没有把话听进去我真的不懂咯
你明不明白清不清楚我也不懂
每次都是这样
人说你听
不给反应
不说就算~~~
去到gym我们先做那个跑步机
哇佬
短短的10多分钟力我的汗如泉下
不是夸张
看着那些汗
我有很high咧
很久没试过流那么多汗了
之后弄弄其它的
我们在那里逗留有1小时罢
做完我们的gym后有回他家去了
他冲完凉后我又要开始忙了
本人要当美容师帮人家洗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有人很爱美
可是又很懒惰
是谁???
你懂我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他便跑去谁
我就和dex和vinny他们在那里玩笑
我的妈丫
vinny会认为我是白痴吗??
虽然我承认我是啦
可是~~~
不要刚刚才认识的人我就完全没形象嘛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等下她跑去告诉baby*283*我傻的咧
baby,
如果vinny真的告诉你我做了什么
你千万不要相信她
因为她骗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绝对没做过白痴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7点多我才回家
本来刚刚还想和Dexter&Vinny去游泳的
可是我怕太夜了
Dexter,Vinny
对不起嘛
不能生气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are so complicated to me now


(◡‿◡✿)
munz

3 comments:

vinny said...

我都还没跟283说什么,你就说我会告诉她哦。。
不用怕我不是大嘴巴。。嘻嘻。。
我不会认为你是白痴的啦~
你是个很开朗很玩得开的朋友。。 :)

Šűŋ Lee said...

说说说..
什么事??
xP

munz said...

vinny, sssshhhhhhhiiiii... dont tell baby ya... later she really tot i cheesin arr... then dowan mii liao... wakakaka.... emmm... our secret ya... hahahhahaa....

baby, nothing happen lar... no worry... wakakakak... just we play play until too happy liao...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