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害怕

对, 我在害怕
而且还是很害怕
我好想问你是不是有了新对象
但我不敢
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看到你一大早就自动拿起手机与"ta"联系
你甚至告诉"ta"你的一切行踪
你甚至和"ta"一早聊到半夜三更
你,
时真的有了新的"ta"吗?
我好想知道哦
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
但我相信我有那个权利
对不起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放不下你
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没有任何人比我们更清楚
你如果说忘了我也没办法
但我告诉你你依然存在着
你知道吗
我现在好害怕
我哭了出来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眼泪了
它们不再受我的控制了
我还是爱哭的我!!!
你知道我在害怕什么吗?
你不懂
你有觉得我们走得比任何人都还要接近吗?

可以解释我们可能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我想告诉你
你还记得刚认识的我们是怎样的吗???
求你不要说你忘了
我们很~~~
我不会说...
但一段时间过后你突然把一切都停了下来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可以解释我笨
因为我没有必要把一切都认真对待
但是
这只能怪我一个人吗?
不能~~~
我们谁也不能怪谁
因为谁都没错
停下了以后
我再也找不到那个你
你知道我到底有多慌吗?
你知道我为你流了多少的泪吗?
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的错
之后我很想问你一个所以然
可是
你会回答我吗???
你不会
我想说
我也是人
你被伤害过我也一样
你怕再一次被伤害我也一样
你害怕的我也一样
可是
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已经对我造成不能理解的痛
现在
你好像有了新对象
有的话我很想求你不要让我知道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有一次被你抽离的感觉
或许是我多心了
可是你在我心中已经有一定的地位了
我不懂如何把你拔起!!!
你能教我如何能像你那样洒脱吗???
但我不想
对不起
我. 或许真的多心了
但你的一切行为另我害怕
我很怕再一次失去你
你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