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终于^^

今天终于把brochure给print出来的
也就是说终于把其中一分给做完了
这一个brochure可以算是我们最悠闲的一分assignment吧
因为我只要负责找资料和图片给evon
然后她会帮我们把全部东西弄美美
上完课后我就和Eddie去wangsa maju那里print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our brunch^^*
吃完后我们又回到学院去
时间还早
我们就顺便去dewan那里弄弄那个ptptn的东东咯
不是今天交啦但来检查明天交*哈哈*
这样搞来搞去的时间很快过完=.=
赶着去交我们那可爱的brochure
因为交了后我们还要赶着去interview
这老师真的是"a ji a jor"的咯
不给attendance埋不给咯
我们也没什么时间的
唯有赶着冲冲的来冲冲的走咯
最重要的把我的brochure给交上去了!!
接下来真的是炸到够够力的咯!!
因为我们快要迟到了
尽我们所能的飞车去the garden
还好我们没有迟到
去到那里说要找mr.Sam...
竟然回答我"here got no mr.Sam"
然后我就狂打电话
电话不通!!!!!
晕啊~~~
竟然跟我玩这样的游戏???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逛逛咯
不久我们就决定去zanmai sushi吃咯
既然interview不能成功至少也试试他们食物的味道咯
刚坐下不久
mr.Sam终于回复我的电话了
等了一个多小时你才打回给我
还要告诉我你今天不是在这个outlet!!!!!
你要我怎样现在从the garden 赶到去sunway哦??
算了啦
至少你是存在的
至少我不是被骗被作弄的!!!
但真的有很奇怪咧
你们的工工作人员为什么都不懂你是谁啊???
唉~~~
话说回来
我们就在那里小吃他们的食物咯
有很新鲜!!!!!
也有比较便宜一点点啦
interview不到的确有一点点的不很开心啦
但吃到新鲜的也不错了嘛!!
哈哈哈哈哈
回的时候在阿猪家呆了呆
baby刚好打给阿猪说要剪短发
我会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希望她不要剪太短咯!!!
也不要后悔哦!!!




ah fen and guigui


我只有这些照片
其它的在鬼鬼的电话里!!!

回家睡觉!!!
超累的!!!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