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an outing..

这个post呢本来本人偶呢是想打英文的
可是打了半篇后想写回华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我和Eddie去了metroview一下下
因为有些事要找Evon帮忙
之后呢就去genting klang meet Vinny& Dexter
我们要去那儿呢??
四人行往KLCC出发去~~
去看戏*Drag Me To Hell*
到达klcc后我们先去买票
之后我们就在sushi king那里吃东西
只剩下半小时的时间给我们吃东西
我提议不要买pop cron进戏院
免得等下清洁工人打扫的时候骂个没完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由一开场就吓到散场
Dexter是在那里笑什么东东哦???
我就不相信他没被吓倒*假死*
Eddie更好笑,
明明被吓到了还假假镇定!!!
Vinny嘛~~
应该和我没什么两样
叫个没完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戏后的我们做么??
就到处走走逛逛咯
突然间我们都跑去KFC
去做么??
去吃Baby最近很想很想吃的薯条~~~
其实在看戏的其中我已经很想吃了
就告诉Dexter
谁知道看完戏他说去吃
开心到~~~
我们还发现有人把衣服给落下了
新买的
那人应该会很心疼吧??
吃完后我们又再走走
没多久我们就回了
Eddie&Dexter要回hometown
但Dexter走到一半突然回来
说下星期才回
Eddie就一个人回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突然决定要再去走走
我们就去了setiawangsa新开的那间Jusco看看咯
去的时候还满心期待
去到后就满心的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
是蛮大的啦
但可能由于新开的关系那里很冷清
我们就到里边逛逛咯
外面超热的咯因为没冷气!!
他们买了零食!!!
我买了章鱼烧
又是被人怂恿的咯!!!
Dexter Ch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还好啦
因为有3粒,我们有刚好3个人
*一人1粒*
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本来打算来游泳的
可是每次都是因为我的原因而不能
真的很感抱歉捏=.=
之后就各自各的回家咯
途中我发现原来"如果我变成回忆"有广东版的捏
光亮唱的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版
因为很有Fee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在打blog的时候突然停电
我的妈妈丫
吓得我要命
真的喊救命捏
什么都看不到
只有我眼前开着的电话银幕的光
but its not bright enough for me to find my walkway!
由于很怕一个人*姐姐妹妹都在楼下*
最后我还是摸黑的下了楼
因为被那个臭小老鼠吓到了
它很过分咧
算了~~~
哼~~~
还好停电没很久
不然我可会死掉!!!



(◡‿◡✿)
munz

1 comment:

vinnychung said...

eh..i din lo..i keep laugh and use my bag to hide when i scare..
i din 叫 leh~
it's McD la..not KFC... =.=|||
KFC no fries 1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