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给你啊!!!

你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
不要说你把之前和我说过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哦
我会把你给杀了!!!
*本人是暴力派的捏!!!*
你说了会尽量把你自己的坏脾气改掉
可是咧
这两个星期里
你想想看你对我的说话态度是如何的??
不要说没事
眼睛瞎的都知道你在冒着火和我说话啦
问题是哦
得罪你的人不是我咧
我本来打算让你骂个够和爽你就会气消
这并不是说我甘愿还是什么
只是想让你消消气
你知道为什么后来会吵起来吗??
那就要问问你自己咯
你越骂就越爽
甚至连我也抓进你那圈子来发标
这几天都这样
我明明就好声好气的和你讨论
你却突然*开枪*
明明只是想问问
你也突然*开枪*
问你为什么
*NOTHING*
-这就是你突然开枪的原因-
你表面是说没事
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的暴躁???
你记得你对我说"有时候开玩笑不要当真"
可现在这话似乎要换我对你说了哦
你知道吗
这样的你突然变得有点很陌生
就像今天
你和其他人可以若无其事的开你的玩笑
和我说话的时候好像我又不懂得罪了你什么
你有发现今天的我不怎么和你说话吗?
就只是为了避免你突然对我开枪
为了避免你突然脸臭臭
今天的你突然让我觉得你好陌生
记得你所说的话吗??
你说过
做不到的事你是不会乱答应别人对不对??
但你说了会尽量是说爽的吗??
我希望不是
之前你和我说了很快会没事
可是现在真的不见得很快没事
见得的是你越来越*有事*



放下心中那块不属于你的大石头吧,
别让你影响你对事的观点.



(◡‿◡✿)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