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Bali岛之旅*09.06.09*

好期待今天的旅程咧
因为有去玩海龟和出海喂鱼
今天的我们也是8.30就出发了
很早哦??
可是为了我可爱的小海龟
我愿意~~~

阳光阳光
我爱阳光!!!

看到鱼鱼吗??
为了不让你们找..
我已把它们给圈起来了
鱼鱼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啦
但有很可爱~~~
真的有一股冲动要跳海咯
不是要死
而是要和鱼鱼游泳^^

海水真的有很清
船上有个地方是透明的
那是本人的脚啦*paiseh*

喂了鱼鱼后
之后我们就往海龟的养殖场出发咯
那只海龟只有2年大哦~~~
在这里的养殖厂都是自己的
有2年至65岁以上的海龟

10岁的海龟

爸爸妈妈和海龟的合照
你们看看那海龟把自己的脚给合起来
爸爸也是的
*海龟会害羞啦~~*

4姐妹与海龟和合照^^


知道为什么我拍照时由微笑到恐慌吗??
因为在我拍照的时候爸爸说
"喂, 有一只海龟游向你了, 要要你脚子头"
爸爸你嘛帮帮忙!!!
你女儿我会怕怕啦!!
那里还有其它的动物玩呢^^


我在玩snake!!!
so what???!!!


松鼠^^老妹很辛苦才拍到它看镜头

蝙蝠!!! 几有型

不懂是什么

还有狗狗呢^^
之后我们便在那里休息和口小椰水!!
回到岛上后我们又往下一站出发咯~~
去吃午餐之前我们去了coffee factory

我们看看他们的制作过程
他们的咖啡有很好喝一下的咯
我们试了原味的咖啡喝加了奶的咖啡
他们的冰也是咖啡弄的...
有很有型咯~~~


临走前我们每人都留下一个签名
本人我在签着!!!
哈哈哈


由于post太长了
文接下一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