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shopping....

今天和鬼鬼,阿fen, Eddie*darling*一起去逛街...
先在学院和ah fen & guigui 会合再去eddie家,然后我们就一同出发咯...
我们把车停在time square...
人也都到了对不对???
现在问题来了....
本小姐我忘了带钱包啊...!!!!!!!!!!!

我的妈呀....
我的脑袋是真的在装sai吗???
本人今天来是有东西要买的咧.....
我不是说了要买裤子的吗??
现在竟敢给我忘了带钱包??!!!!!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算算算算...
eddie*darling* 就说先借我钱...
真是'pai seh' 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其实也是时候给家用了嘛....
哈哈哈哈哈...
不会告诉你的其他yamfu,baobei还有dear的...
看我几好...
没选错darling了吧???!!!!!
hohohohohohohho~~~~~
还是得说声谢谢啦...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福建话:"感恩啊~~`"
之后我们就想先把肚子给填饱再去逛我们的街...
我们就在time square的gasoline吃咯...
哇咧咧....
服务态度到~~~~~~~~~~
现在的人是不愁做的是吗???
唉~~~~
悲-哀-啊!!!!!!
吃饱后我们就一行人到金河去逛咯...
我们几乎每一层都逛了...
不管里里外外哦...
我一件都没买到!!!!!
伤心啊...
eddie*darling*说得对啦...
我要找的裤子一就找没有...是找不到啦!!!!
再不然就是就算找到了也不会是我喜欢的,也有可能是不美的...
就连鬼鬼和ahfen都有她们的战利品了..
而我呢????
算了啦...
但是咧...
在这里我就遇到很多朋友..
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有..
熟的当然就上前打招呼咯...
但每个第一句就是
"yorrr...怎么晒得那~么~黑~啊~~~"
除了lingzzz...
还是你最好啊..
哈哈哈..
之后就换地方咯..
走回time square去..
再找没有的话就回家算了咯...
果然果然还是找没有... ...
最后却买了一条短裤和一支毫不相关的eye liner..
好过什么都没有咯...
真不敢相信咧..
我竟然走到脚流血咧...
真的不是吹夸张哦..
是真的破皮和流血的neh...
也是时候balik rumah lorrr...
在回的途中好好笑哦..
eddie啦... 玩他的妹妹...
就因为他老妹一直不停sent message 来整他...
他报仇的机会来了..
他叫我整他的老妹...
居然他妹给他整到了...
臭猪他爽了咯...
哈哈哈..
想问一个问题
" KL真的有必要那~么~塞~吗?????"
无言......
好不容易的回到家...
塞车真的很不爽的咧...
还好不是我驾车...
哈哈哈哈...
多谢啦,驾车的人...

今天某些事是我想多了吗???
还是...
刚刚的都是幻想吗???
还是...
就只有这一天吗???
还是...
如果还有机会让我握住你的手,
我保证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开...
不会放开...






新年快乐哦...
恭喜恭喜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