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sad!!!

我的日文不能拿A了,
连A-也拿不到了...
都怪自己'过混' 的自信吧...
把vocabary看明白了那有怎样???
把partical背熟了,那又怎样??
最后mai不是输在sentance re-arrangement???
翻开考试纸,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question 1...
哇, abc...很容易,很爽...
question 2...
partical... yiii... 好像也是难不到那里去咯...
question 3...
kanji-汉字!!!!! 哇,简直就是送分的嘛!!!! 20%,稳稳拿!!!!
question 4...
问题来了... 有挑战性....
先把1,2,3都做完,
很快,
花不到20分钟...
第4来了...
哇...
花了我差不多1个多小时....
不是很会...
我已经很肯定的,
我的这一题是不可能对很多的了....
10题但却占了40%!!!!!
你说恐怖不恐怖啊???!!!!!!
翻来翻去的,
也终于都交上去了...
出到来就跟Eddie*darling*讨论考试纸...
不看总比看好...
很好,
前面3题果然不错...
60分我已经拿了54分...
一到后面...
我的妈啊...
40才拿20多???
mistake到够够力咯.........
Eddie*darling*...
这次给你说中了吧???
我真的没有A了.....
你不错哦...
88分...
都怪自己了...
haiz.....
之后便和宝贝一起去GK交水费...
还了后就去"咩都有"吃甜品.....
现在的心情就是等过年咯....
之后还有2张paper...
account......
aim A...
不过不懂能不能....
HMO....
杀了我吧!!!!!!!
慢着!!!!!!!
我是不会放弃的.......
把下2张都考好吧...

加油加油加油...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