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夜哦..
很多人都很忙吧...
但我家今天就比较得空哦..
因为该忙的昨晚都忙完了...
加上今年的除夕本来该是在我家的..
后来换去亲戚家了..
所以空上加空..
明天就不同了咯....
明天在我的家!!!!
6点多就出发去亲戚的家..
但今天却很早回..
因为我老妹生病...
不舒服...
所以我就必须先载她回咯...
但爸爸妈妈就留在那里...
因为咱们今天是2辆车出发的...
本小姐也有份驾哦....
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看电视节目咯..
不然还能做什么啊???!!!
然后咧就一直找东西吃..
吃吃吃...吃吃吃...
放完年假肯定会很多啦!!!!!!!
怎么办????
但妈妈回来后就不同了.
要开始忙拜神的事了..
还放鞭炮呢...
哈哈哈哈
我爸爸很可爱呢...
要放鞭炮又怕警察来抓他...
所以他就在点炮的地下放了报纸...
他说:"等下放了快快打包丢掉...哈哈哈"
你说我阿爸可不可爱???!!!!!
"可爱~~~~"
之后又再忙回拜拜的东西咯..
就忙到3点多才睡...
突然很想念婆婆...
想念以前除夕夜都在她家聚会...
想起以前我们都在她家守岁...
想念以前放完鞭炮后玩烟花...
我真的很想念婆婆咧...

婆婆,
7年没见了哦..
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
你千万千万不要想起我们哦...
不用为我们担心..
我们每人这里都过得很好...
我们想你就好了...

看到报纸吗???
哈哈哈哈

爸爸妈妈给的红包&我的小桔子....

还有什么忘了写吗?
没了吧??
牛年快乐哦^^,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