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办年货!!!

明天就要考日文了,

今天的我还是没什么心情读...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把几课的生子都看过,

试着去认识它们,

试着去了解它们...

也把那些partical也都背完了...

可是,

会像考kitchen的时候吗???

在打开考试纸的那一刻起,

脑袋一片空白...

我相信很多考生都会有我这样的问题吧...

要怪谁也不能啊...

只能说自己卡到阴咯...

这么倒霉的事都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会这样...??

是因为我的脑袋退化了吗???

还是我的脑袋更本都不能用???

很气,很气很气!!!

读到一半竟然感到头晕...*是真的晕哦*...

想跑上楼上小歇一会儿...

刚躺下没多久,

老妹就来叫醒我说妈妈要出去买东西...

我就这样的跟着去了...

超商里都红彤彤的...

不懂做么感觉很爽!!!!!

哈哈哈哈哈...

之后便扫货去...

trolly很快的就满成一座山了...

很多人都把眼光放我们身上!!!

看什么啦看,没看过人办年货哦???

hahahahaha...

满道不能再满了,

妈也停手了,

可是,

还没买完...

应该会在这几天内再去吧...

哈哈哈..

好好好..

到家了..

要好好的念书哦..

明天要考试丫!!!!

考日文咧..

高难度horr???

哈哈哈哈....

背背背..

读读读..

突然间....

zzzZZZZZZZZZ....

睡了

雯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