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放假中... ...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都没考试,
所以不用到学院去...
经过这几天的死读书的日子,
突然觉得自己很得空...
有种好无聊的感觉...
今天一天都呆在家褒戏...
因为考试前我对自己说考完试后一定要让自己大放松!!!!!
虽然试是还没考完啦..
但乘着这次的假期间也能放松一下下吧...
哈哈哈哈...
明天要和鬼鬼她们去逛街耶...
好期待丫...
因为都没和她们出过...
因为我说要去找裤子啊...
总不能我一个新年都只穿着那一条裤子吧???!!!
IMPOSSIBLE咯....
希望明天能找到美美的...
嘻嘻嘻...
很快的要过年了耶...
不懂怎么的...
好期待新年耶...
因为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平时大家都很忙啊...
所以都只能在某些假日上的配合才能够约出去...
尤其是现在开课的开课...
做工的做工...
上课的上课...
时间很难配合吧...
而且我有差不多2年没见到我由小玩到大的她们了...
希望今年我们能够见面吧...
干妈...
我也很久没去看你了...
你们也是的...
搬到那么远...
我又不会去...
要怎么见啊???!!!!!!
但是去到你家我又怕看到那个ah weng!!!!!
算算算...
去了再算..
他要再拉着我不放就又再请你们帮帮忙咯..
哈哈哈...
讲到新年就很开心了咯...
哈哈哈...

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