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年初一!!!

哇...

年初一了咧....
好开心哦...

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等等..."
老土hor???
有心就好...
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今天酱早在家了呢?
哈哈哈..
因为今天是在我家开餐嘛...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8点多吧...
很想睡回去但是睡不着...
算咯..
冲凉准备准备吧...
吃过早午餐后我们就出门去拜年了...
吃着的同时ah mu打来...
他好可爱哦..
明明就在金马伦却找我们KL的人出去玩...
MUMU,
你要我怎么过去玩啊???
you enjoy ur day吧啦..
哈哈哈...
先去姨妈家再去大uncle家...
坐坐谈谈的都差不多3点了..
是时候回家了..
因为等下还要准备晚餐的呢...
虽然是不关我的事啦..
因为不是我煮啊!!!
哈哈哈哈...
现在难得有空就来上上线咯..
毕竟等下可能就没有那个闲时了咯...
我爸爸要"开台"了啦!!!!!
我当然会插一脚下去咯..
哈哈哈哈...
因为爸爸几天前已经sponser 我们钱来和他fight了...
突然觉得他好好笑哦...
我爸就是这样..
严肃, 但却也很可爱!!!!
哈哈哈哈...
阿姨们都到齐了..
爸爸问了一句
"谁要来派钱给我??"
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可爱哦...
还有还有..
我们家kopi有多了一个新名
"几乖"!!!!
晕啊~~~
老爸,
它经已有很多名了啦...
别再为它取名了嘛~~~~....


好美的云哦...

on the way 回的时候拍的!!!

恭喜发财哦...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