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paghetti day~~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就对着等下的4个小时break充满着期待
因为等下我们就要煮spaghetti来吃
我们昨天已经去Jusco买好材料了
盈倪今早已把spaghetti给煮好等待会儿用
今天上完Restaurant Management后我们去zhen yun家
一去到我们就快快拿完我们的材料出来待煮咯
我们分工合作的玩着*准备材料啦*
yvonne和zhen yun先煎完那两包 sausage
我和meko就准备鸡切肉咯

the busy us and the so free her^^




curi makan while cooking




当我们很认真的准备时
你看看你看看
那傻婆yvonne在做么屁???*no comment^^*
经过一番的七国战争那样乱后
我们的东西也就这样的煮出来了
*噔*噔*噔*噔*

快快告诉我你有没有很想吃???
有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又开始我们的蛋白质话题咯
有晕的感觉捏
顿时还听到有人原来喜欢吃脚皮
别问我她是谁
我是不会说的
知道的你也拜托不要拆穿她
不然我们会死于非命捏*怕怕*
顿时的我真的有吓了一跳的感觉加上笑到不行
聊完了~
笑完了~
也累了~
yvonne 也是时候洗碗去了

*她有很爱洗碗^^, 听说kitchen里都是她在洗*
之后大家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猪喏~~~
除了我
啊不然你们那里能看到3个睡美人
*嘻嘻*
之后我们又回到学校上课去
我还把吃脚皮的事告诉了某个人
我的妈丫
他的反应有够大和有够好笑的咯
我其实多么害怕他会说"其实我也在吃..."
上完课后我们去捐血
别以为胆小的我说了就算哦
我承认我是死催死啦的我才甘愿进去填form的
几经辛苦的才把表格给填好
害怕的我不停的问着"我能不要捐吗?"
但太迟了
我已经在第一关那里坐下来了
他好像要du我的血来验不懂什么
当我问"ada sakit ta..."
pak的一声
我也不示弱的喊了一句"OH!! SHIT"
很好
全场的人都在看着我
就连前面那2位护士都beh着我
很想骂人说"我是有权利喊的"
abang... 你至少也让我把话问完嘛
有够痛的捏~~~
本来我的手指都没在出血的咯
他一按
我的血真的是喷出来的
看着那表格和abang的手都沾满我的血
真的令我觉得有点小恐怖
我还去woi他问他为什么我的血在喷
他就说我的血不够pekak
因为缺乏iron
所以最后他和我说我不能捐了
我竟然很高兴的和他说"thank you.."
然后就笑着脸的出去找yvonne她们
之后我的手指一直流血不止!!!

呐呐呐~~
这就是本小姐的血迹
有很痛的好不好?????
还有我可怜的小指头T.T
还有还有
不是我胆小而不去捐哦
是因为我缺乏iron而不能捐哦~~~
别再笑我胆小
^_^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和yvonne去找苑勋一起去KFC吃薯条
我和yvonne还骗苑勋说因为我怀孕要结婚了所以出来吃吃聊聊
起初苑勋那傻婆还在怀疑的
可是经过我们越讲越认真后苑勋她还真的相信了
我和yvonne就当场笑到不行~~~
讨论完我们的东西后我们就回家了
之后就带我妹去看医生

傻婆们
不要忘了我们吃大餐的约定哦
^^
~~期待~~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