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

昨天baby在我家overnight
她在我房间陪着我拆礼物
陪着我聊天
看着我blu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拆到dexter她们送的礼物时我大喊着omg
还把里面冲着凉的她给吓到的说
对不起偶不是故意的捏*也别说我特地哦~~*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
聊到4点多才睡
本来Eddie也应该会留下来的
可是他姐姐那里突然有变卦所以就叫着他回去
因为昨晚他姐姐也有生日会
感动捏
因为他不去他姐的反而来我的
但最后他还是留下baby而回hometown去了
和baby真的聊了很多有的没的
突然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怪怪感觉
因为平时都是在msn里聊得多
她突然很真实的在我面前还和我聊了一个晚上呢
她说我很厉害
因为喝了那么多的就都还能blur着和她聊了那么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么会tahan的
昨晚我大概喝了一瓶半的红酒外加数罐的啤酒
算少了hor???
哎哟
开心就好嘛~~~
今早11点多就被sofy和kopi的吠声吵醒了
突然发现我忘了拿被给baby
铁定冷到她了啦
不知她会不会伤风去捏
先和你道个歉
我明明昨晚下楼的时候是有要拿被给你的意思的
可是聊下聊下竟然忘了
我没骗你我记忆不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1点多我们上Dexter家去然后再和他一起去小树吃午餐
baby终于看到Coca了
有很可爱对不对???
可是baby说她还是觉得我家kopi比较可爱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小树呆了有1小时半吧
之后又再上楼再出门
我载baby到sg.wang去meet eddie
本来是约了一起去的
可是不懂怎么搞的我最后没去了
所以放了baby下车后我就回家了
dexter也跟着来
因为他说陪我哦~~
谢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一天就过完了
经过一个晚上的忙碌后我又回到我的平静了
是时候该多多休息了
最近累坏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