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0.08.09 monday

我终于回来了
不要说我忽略掉我口爱的部落格哦
是因为最近本人有点小忙
今天我们的学长学姐们有一个chariy的活动
我们班共有14人参加
所以变得班上只剩5个人在上课
今天一早就到学校集合了
今天我和我的宝贝,淫妇,karman分开了
她们在一个station...
我一个人孤单单在一个statio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到好像真的一个人酱!!!*
其实还有认识的人的啦!!!
我的station有点小恐怖咯
玩虫虫的捏~~~
恶心!!!

恐怖桶之--蟋蟀

恐怖桶之--不懂什么虫!!!
这对我来说超恶心的
真的害我起鸡皮疙瘩咯~~~~~~

恐怖桶之--小青蛙
其实我觉得这还好啦
没有很恐怖
虽然我还是没有很感把我自己的手放进去啦
可是至少它们对我来讲没有很恶心嘛~~
还有一个恐怖桶是装蚯蚓的
那一桶我没拍到!!
这4可恐怖的桶我真的是无法把自己的手放进去咯
看着玩着的人儿们
我的妈妈丫
我真的是心里替他们大喊救命咯
我心里真的有很毛!!!
我station还有另一个游戏是猜糖果
就是有一罐透明密封的罐
里面装满的不只是糖果
还有些小球
就看看有没有人能猜对咯
今天进行得有点小冷清
不是很多人来玩罢了
所以我便跑来跑去咯
每个station都去凑凑热闹
我,宝贝, 淫妇和karman还有去玩那个water ball呢~~~

我和雪薏在同一粒球里

我们在等待着出发^^

我们都没力气跑了
所以就在里面躺着和坐着


宝贝和karman在同一粒球里
她们也等待着出发^^
waterball虽然真的有很好玩
可是有点透不过气来
因为我们是在强烈的太阳低下玩的
所以在里面真的有小缺氧的感觉
但是~~
真的有很好玩
之后之后就在4.30分里我参加了大胃王比赛
你们
绝对不要对我存有怀疑
我绝对是报名参加了
我可爱的小家家也一起参加了
一开始我还真对自己能不能吃完那3碗面而怀疑

就是这样的面而且还是3碗呢
还有2条香肠
那面有点小辣咯~~~
我竟然用了12分12秒的时间才把它全部忘嘴里塞!!!
虽然用的时间的确是久了一点点
可是不可思议的我竟然赢了我可爱的小家家^^
这是没有人预料的结果
连我自己也深感意外
可是我就是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档后我, 宝贝, 雪薏,&dennis去steven corner吃东西
可是以我刚刚吃完那些面你们觉得我还能吃吗 ?
所以我就只是去喝水咯

就这杯水
本人真的很想问问steven corner的东西几时便那么差去??
因为真的有很很很难喝
只是一杯再普通不过的ice lemon tea都冲不好
晕啊~~~~~
换了第2杯还是这样
没话说~~~
之后我就回家了
玩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