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2.08.09 wednesday

今天我们的restaurant是morning shift
7早8早就要爬起床上课
今天因为是morning shift所以我们外面的只需要table setting
还有就是把所用东西都准备好咯
除了这些都没什么事做了
上完课后我,宝贝, karman, 雪薏要去KLCC那个什么hospitality东东那里
因为要看看有关最新setting还是什么的
之后我,karman, nemo, ahmo, jason 和 ahfen留在restaurant 吃东西



之后就回karman家要准备出发的
谁知道meiyun*karman's roommate"生病了
所以karman决定留下来照顾她
之后我,雪薏和宝贝就搭lrt去KLCC咯
到达时我们真的很怕会找错地方咯
走了有很远的路才到~~
谁知道到达门口后他们工作人员却说学生只能星期5去
炸到~~
之后我们就又回学院去了
什么那些seniors要派礼物给我们哦~~
我猜想嘛不是那些leftover的vouchers!!!
我要来都没用啦~~~




我们走之前拍的
很多经过的人都看着我们
看什么看
是没看过人拍照哦!!!
hahahaha
去了meet senior 们后我就回宝贝家
好久没上她家了
以前每每上她家多数都是聊心事
就这次也不列外啦
总觉得我们很久没这样聊天了
今天的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突然肚子有点小饿
我们便去煮maggie mee来吃!!!
也是很久没和宝贝一起吃maggie mee了
我们坐在阳台前看着夜景聊着天
爽啊~~
之后等盈倪放学后我载埋她我们就一起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