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boring day~~

今天有点小闷
在家不懂要做么
可是又不是很想去上课
今天又没有约任何人
所以就在家呆咯
今天4点才有课
所以我就呆到3点半才出门^^
今天却又老早就跳起来了
没事做
为自己煮了一大碟的炒饭
真的很大一碟
吃的我有点饱到想吐
可是却又很满足
因为很就没吃自己煮的炒饭了
上网和很久没聊天的baby聊
之后还是决定上课去!!
可是也不过是去上了英文课而已
之后就直接回家了
由于下雨的缘故所以我便顺道送雪薏,卡门和宝贝回家
Eddie那家伙都不和群的
竟然跑去上HR
老师都没把我们当作是学生看待了啦
别忘了他班没有我们的
只有7个人
随便啦!!
所以我一定要把我的HR考好
证明没有他我也行
可是~~~~~~~~~~


炒饭照片不见了...
无法让你们流流口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
who o?
why leh?

munZmemories said...

hahaha... who r euu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