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1.08.09 tueaday

今天是那个charity event的last day
我们和昨天一样8.30就到学校集合了
今天我们有打算要游泳
可是我只记得带我自己的
载了xiao hui后我们又转回我家去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宝贝雪薏, karman, 大姐和几个 seniors 跑PR
我们走得有远咯
之差没把整个college给走完
但我们已经几乎给绕完了
除了blockV 和college hall那里没走罢了
走到那儿的我们都喊着
"charity event, charity event
at swimming pool area...
please come to support us..
is a charity event
we have 15 types of different games
and also f&b selling at outside the area
is kind of fun~~
please come to support
thx Q"
以上那一句话我真的不知自己在这2天里到底重复了多少遍
甚至怀疑着自己连发梦时也这样说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又回到swimming pool那里忙了
这2天加上星期6
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刮刮叫了多少回!!!
还好我声音沙了一点外也没别的了
今天的大胃忘有3个时段
12.30, 2.30, & 4.30
2.30 的那个男的我差点要晕啊
他只用了3分钟不到的时间把3碗面给吃完了
他真的是傻的
他更本就没有在咬
他直接把面放进嘴后就吞了
他真的把在场的所有对手都给吓坏了啦
我还记得jason如何被那怪人吓到的样子
jason真的整个定格在看那人!!
那怪人真的是令全场的人用怪眼神看他咯~~
他吃前2碗面是还好
到最后那一碗就真的是oh my god 咯
他吐了出来又把所有吐出来的吞回进去
鼻子还有2条面跑出来咧
真的恶心加反胃啊~~~~~~~~~~
老爸和细妈输惨了啦!!!
最后他们也就这样的放弃了啦~~~
之后盈倪, meko, zhenyun她们也来完
好好笑哦
那meko不懂是玩什么大的咯
在我那个station玩虫一点怕的感觉都没有
恶心~~~
那盈倪更笑!!!
怕到...
连鱼也怕
忘了说今天我们的桶里的生物有小变动
每个怪物都换了不同的桶
然后那蚯蚓就换成鱼了
所以我唯一不怕的大概就是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她们也有去玩water ball
Eddie参加了那个4.30分的大胃王
没想到
他输我~~~~~
输惨呢
他连面都没吃完!!!
tenji没有了咯
但最近你那么有钱
应该不用人请你去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的目的是要参加水上活动的咯
可是不懂怎么搞的有人不让我们玩
最后还有些许的不愉快
可是我还是在event还没结束前掉了进游泳池!!!
有很爽~~~
event完后我们一票人留下游泳
可是因为下雨所以我们不能下水!!!!
等雷停都等了我们一小时
但我们还是下水完了一下下咯
而且很好笑的就是有个男的有点小无聊
他的腰因为被东西刮伤了一点点却叫的死去活来
我们还拿拿下terminator的sticker来帮他粘
他也就搞笑的给我们粘
很蛋白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
游啊游的没多久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整身湿嗒嗒的回家
冲完凉后准备睡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