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4.08.09 friday

今天上完restaurant management后我们就去study room
我们去赶food and beverage的assignment
明天就要交了
我们算是昨天才正式的讨论和分配吧
可是在这次的assignment里我好像什么也没做那样咧
有点很对不起组员们
大概11点酱我就走了
因为昨晚答应了Dexter&SoonHong帮他们拍短片
soonhong又是男主角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dexter叫我11点之前到我今天就11点前到
打给他,
他刚睡醒
炸到~~~
全部都准备好后我们就等我可爱的小家家咯
之后我们就不停的去找地方拍摄
最后落实了在titiwangsa的那个公园拍
故事是这样的

『我掉了钱包... soonhong就看到jasmine从我皮包旁经过... 当时soonhong是在对面路听着电话... 所以他叫jasmine不果后... 拾起皮包后的他就狂在jasmine身后追... 当我发现我皮包原来在他手上后我就狂往他身后追... 就这样的3个人玩起追追来... 最后我还踢了他2脚...』

故事大概就这样吧
但还有些我没写上来啦
behind the camera

our camera man-- Dexter Choo^^

discussing^^

the sun of the day seriously hot!!!!

soonhong is going to show his power out here..

soonhong killed the 2 blocker!!!!

dead body^^

after soonhong... is my time to jump over them
they felt hell scary think...
^^
拍到一半没有电了
只好明天再继续拍咯
之后我们就去小树吃东西
可以算是我们的早午晚餐吧!!!
之后就碍于下大雨
我们都回不了家所以就坐在小树呆咯~~
回的时候我们去了PV10一下下
在parking等着小家家和soonhong的时候我们驾了小家家的车
我们在parking里兜圈圈
可是jasmine只是前进和退后罢了
很奇怪捏
auto比manual容易驾很多倍啊
为什么会驾manual的都不会驾auto??
会驾auto不会manual我明白啊~~
因为本人就是其中一位
因为manual真的有很复杂!!!
给我manual驾出大路我应该不敢驾吧!!
本来小家家以为只有我驾她的车她是有小放心的
可是后来听到dexter和jasmine都有驾她突然歘了一下!!
她的表情真有很好笑!!
之后就回家了
我发现我车的wiper又有问题了
救人啊~~~

下雨天回不了家的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