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5.08.09 saturday

由于昨天还没拍玩所以今天必须继续
当我到Dex他们家时
很好~~
每个都刚睡醒
yii~~
原来阿猪昨晚就回了
我竟然不知道!!
全不准备好后小家家也到了后我们就出发了
不过今天我们有先吃早餐啦
我们在old town吃
之后就出发到titiwangsa去了
今天可跑惨了
除了跑
我们没其他事做了
但真的有很爽
驾车路过的人应该不会被我们给吓倒了吧
真的很怕他们会突然下车骂我们咧
之后有一幕是soonhong追车我追soonhong
而且他手上也拿着钱包
当时我们真的很怕有路人会以为这是抢劫案呢!!!
不是啦
我们是在拍短片啦~~
如果把你们吓到了我们真有不好意思捏!!!
突然DV又没电了
很好..
我们有带多一个来
但是~~~
用不到...
气死人
之后我们只好到附近的mc.D休息休息和charge电咯
大概逗留了1小时多吧
我们又是时候回去了
虽然电没给它charge满
但至少我们把所用的画面都给它拍完了
这次算是第2次接触拍短篇吧
有很好玩
唯一累的就是要一直跑不停跑那几幕而已咯
其它我都觉得它很好完
真谢谢他们让我有机会接触和玩玩呢
拍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难得我星期6会要早回家
我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



ah jia and ah munz^^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