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update

真的
又一段日子没有上来update了
但这次至少有进步啦
最近其实真的很想上来写写东西
可是怎样也提不起劲
最近的我和他很少争吵了
至少现在见面的我们和平相处
还是一样会开玩笑丫什么的
可是我却觉得这样的开心很空缺
好像缺少了很多以前拥有过了真正开心
现在的我就算是对这他大笑也想着落泪
我的眼泪越来越不受我的控制了
它爱流就流 
每一晚都是流着泪入睡的
昨天
我们又一次的在车里谈天
谈了很多有的没有的
又分享了很多我们的感受
又流泪了
这一次
他叫我别哭了
他心疼了吗???
他那一句原来让我哭得更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说真的
我的眼睛都被我哭得红肿了
再这样哭下去我真不知我是不是会盲掉
这几天我都载他上下班
他不要
我坚持
因为这是唯一能见他的方式
我只是告诉他我住别处
好让他放心的上我车
他不懂的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默默付出的
我都不打算告诉他
因为我不敢想他若知道了会怎么样
但我只是想要这样
短短几小时相处的时间
但这样真的足够了吗???
我很想很坦白的和他说我不满足
可是
于事无补
就算说了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的...
我情愿
背着他的时候我流泪
至少他看不到
至少他以为我是开心的
那就够了
我知道我很傻
可是
我也改变不了我自己
不停的和别人说着是我放弃与放手的时候了
可是我也不过是表面上欺骗大家欺骗自己
每当我说一次放手我的心就抽痛一次
这种痛不会让我麻木
只会让我习惯了痛
继续痛下去也不会有知觉了吧
还有
他还不知道其实我即将要离开了
我也没有告诉他
我想偷偷的溜走
没有任何人知道
包括我现在很心爱的他
那时有如果他发现我消失了他会怎么样???
会是如他所说般的冷静吗 ???
他还会找我吗???
这一切我全然不敢去想
我庆幸现在的我们还是开心的
虽然有点空
至少他还在我身边
多久???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