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363

在一起第363天了
今天又是一天没有他陪我一起做工
才发现其实没有他陪着的日子也并没有很难过
只不过
想念, 只能很想念
找不到他
现在的我只能在回忆里想着他
偶尔我们能出去吃吃东西当约会
现在我们的时间就是这样
很想要约在一起
但只能说很难
想念的我又能怎样呢???
只能在彼此的system写下我对他的思念
期望着他的回复
只要看到他的回复
就算不过短短的一句话
也已经足够让我开心好一天了
很开心那一天他留了一段笑话给我就因为他知道我不开心
其实句子并没有很好笑
不过由于是他的关系
才能让我笑得真实
现在的我要求不过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笑容
都希望是他给我的
这一回到底又能持续几久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
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
简单的开心
我不贪心吧??
再过2天
会是怎样度过呢??????????
*想象着*
*期望着*

Munz_Munz 
M & M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