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心疼

一段感情如果淡了,
做什么也不能补偿了
这是我现在的状况
或许我应该很早就放弃这不属于我的幸福
是别人的
可是
他却尝试着偷去我的心
很好
他成功了
我的心里满满都是他
原本
我承认我是没有很爱他
可是你不能说相处久了还是不爱
现在的我
尝试到了爱多深久有多痛
现在的我痛到不行
再多的泪也换不回什么
以前他连看我掉半滴泪都舍不得
现在
他什么都不管了
就算我声音都沙哑了
他还是不回回头看一眼
以前的都是我凶他
现在我我只能低着头听他的大喊
为什么这样子
为什么每个让我爱上了却又要留下我
头也不回???
我真的没有什么办法相信我自己为了维护这一段感情
到底是受了多少的伤害
流了多少的泪
流了多少的血
这全部有谁来在乎呢?????
他吗 ???
他已经几乎把我当成陌生人了
或许我是时候做离开的决定了
可是我真的不舍
每次都说是放弃的时候了
可是一觉醒来的我确实那么的想念他
几乎身边每一位朋友都骂我
要我清醒 
问心
我何尝又 不想呢???
可是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再忍下去了
我已经身上每一处都是伤痕了
我怕再忍受下去我会负荷不来而倒下
我只希望能挽回他爱我的心
没想到只会让我自己更受伤
我想过再一次的伤害自己
可是
有用吗???
现在什么用都没有了
一切
都只剩下自己的幻想了
幻想着他还是那么的爱我
终究
现时和幻想往往是很大的出入的
我还是想要找回爱我的爱
以前很爱我的那一个他
我只想告诉他我真的很珍惜他
就算我们不被祝福
就算我们没有未来
因为是真的
被他爱过
我真的觉得别人的爱不算什么
但现在
能挽回吗??????????


你回来就好
M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