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朋友, 你还好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容忍和坚持的时候
基于能够忍耐和坚持多久
就得看个人了
我想一直喜欢着我的那个人
他经已不再坚持了
他最后选择的是放弃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欢我
也不懂他是否真喜欢
因为那人从未对我表白过
哈哈哈哈哈哈
我庆幸他能做出一个这样的决定
至少他很勇敢的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他不再想要让自己辛苦
他想要找到真正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我也很诚心的祝福他
希望他真的能找到属于他自己真正的幸福
只能说你的好我不配要
也没有资格
你条件真的很好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一位能真正让我谈心的好朋友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个借口
可是
这段友情真的是我需要的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因而逃避我
我最不喜欢就是像这种明明就是朋友却不跟你说上一句话
如果这是你觉得你开心的
我会成全
一直到你觉得你能和我真正的说话为此
我不过是希望我自己真的想多
也好想问候你一句
"朋友, 你还好吗?"


Liz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