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是我不好

最近超迷着一首歌
kelly 陈慧琳的{是我不好}
反复不停的唱着
‘是我不好,是我还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时间来消耗
毕竟当初是我选的一个
给不起我永远的人
都是我不好’
真的是我的心声啦
最刺中心里的那一句是
[可是爱如果是求来的 我也不想要]


突然
所有以前很甜蜜很甜蜜都浮现
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天
很快的就要成为回忆了吗???
我可以选择坚持吗???
这一段毕竟是很不容易得来的
也很不容易的维持了362天
再过3天我们就要庆祝1年了
plan了那么久
可是
他要让我失望了
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不停的告诉我他会尝试
昨天
就在昨天
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失望
还能期望吗 ???
告诉过
提醒过
统统都不算话了吗???/?
我承认昨晚又是眼泪伴着我入睡
哭着的我
强逼着自己躲在花洒地下
泪水与流水瞬间能让自己分不清泪和水
可是
眼泪是有温度的
就算我想欺骗自己那是水
可是热热的泪滴滑落瞬间
我知道那就是眼泪
欺骗不了
哭到累了
也就睡着了
可是醒来并没有让我更好受
原来清醒的我只会更加的想念他
也只会让自己的眼泪流的更自然
现在到底能怎样
牵手与放手的边缘
我很难决定
做不下
放不了
我到底能怎样???????
谁能饶了我???
我很混乱
可是
我还是很爱
很爱哪一位那么爱我的一个人

迷惘
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