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加油

今天他本来打算带我去看戏的
我从昨天开心到今天
很可惜
我们都忘了今天是saturday
当我们去到戏院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戏都selling fast, or sold out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跌进谷底咧
可是
我们能怎么样呢???
不能勉强
之后我们原本打算就这样回家的
因为
我真的不想继续在那里浪费大家的时间
加上我也不想要让他看到我失望伤心的表情
“你看起来好失望的样子哦”
最后还是被他发现了
我的表情真的很明显
那我真的掩饰不了
对不起
但这一次的他尝试着逗我
我笑了
有那么一秒我打从内心笑了出来
因为真的很久很久他没有这样做了
但我内心的失望掩盖了开心
在他面前我还是带着没有灵魂的微笑
这些他都看在眼里
可是他真的有想尽他所有的办法了
其实我也真的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
只不过
我不想掩饰
最后我们去到wangsa的carefour吃Mc. Donald
吃完后我们逛了两逛就回家了
今天的他抱得我很紧
是舍不得呢还是可怜
我真的分不清
他一转身我的泪已经不再受我的控制了
除了哭
我也只能哭了
我觉得现在我们就算好回了
我也感觉很空
一点确实感我都没有
失魂的开车
之后就回家
回到家朋友不断叫我出去喝茶 
可能真的身心都累了
所以我想尽借口推
最后还是被melissa叫出来了
我们又到咖啡馆喝茶
最后sansan也来join 我们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我们为大家加油打气
聊了很多心事
还是放不下
但我会努力
我真的会
baby说明天一起吃lunch哦
成事不成,
不知道~


阿曼加油
Liz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