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好饱哦~~~~

今早9点多就被老妹叫醒了
说要载她去补习
之后就也不能熟睡了
和家人去吃我们的brunch
真的很久没有和家人这样吃早餐了
很开心
到家后就帮忙做家务咯
我很少做家务的涅
每次都被老妈子骂说不帮忙
也对啦
我真的很少帮...
没办法
我起床就出门
到家就睡觉了丫
也好久没帮我家的狗狗冲凉了
它们还是一样的可爱
今天妈妈也有煮红豆汤
我爱喝
过后我就去看医生
因为最近我的呼吸都不顺
吃了药也没有用
只好硬着头皮去看医生咯
我和医生解释完一轮后他就开始检查我
他说我统统ok
我很奇怪为什么每当我决定看医生的时候我都是正常的???
我真的很难提起那条经去看医生的咧
没事就没事咯
我也不希望检查到有什么
但医生说我精神紧张
开了些镇定药给我
拜托
我才没有精神病咧
算算算算
唯有就是乖乖听话吃药
不然又要进医院了咯
我不要
T.T
之后我们因为要载外公回家
所以就上kepong找表姐们吃饭去
我们最终决定了去“大头”吃bot bot
超开心的说
之后就要赶去做工了
医生明明给了我MC的
可是我还是来做工了
不然没有人了
所以药我是没有吃咯~~~
不然我那里有精神啦~~~~~~
LIZ_LOVE_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