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了咧
我们全家人在星期六晚开了中秋聚会
没想到几乎所有的人都来齐了耶
粉开心的说
今年的中秋我没有玩到灯笼
我不爽!!!!!!!!!
今晚在家吊灯笼贝
反正中秋今晚才过完
这提议不错hor???
还有还有
月饼
我都还没有吃到月饼涅
*哭~~~~~~*
不要紧
通通
通通在这剩余的20小时里做完
一定要哦
我不能不玩灯笼啦
*我还是有童真的厚!!!!!*
期待偶地灯笼

我玩过这玩意儿

满街的灯笼
喜欢

我喜欢这样的灯笼
但很容易燃烧

我就爱冰皮


冰皮

LIZ_MUNZ
happy mid Autum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