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09.11

那只笨蛋竟然和我迟到
但迟到好过没到嘛是不???
at least我还有些时间能和他约约会
之后我在doom睡觉休息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不想回家路上出意外
安全起见都是睡一睡先比较好嘛
这几天都是这样
之后大概1点多等到刚好他break我起床
我们就去starhill吃午餐
我们竟然还可以因为超级无聊的事吵架
知道我们到底在吵什么吗????
就是那所谓的fruit ninja game!!!!!!


很无聊有没有????!!!!!!!
*我接受吾到咯*
因为他说他拿很高分
我也不要认输丫!!!!!!
hahahahahahahahahaha
整个星期都有set lunch咯
今天刚好是他爱吃的chicken rice
look delicious right?
one set!

they serve with springroll, vege soup, steam chicken rice and ice lemon tea as it drink
i dont know how i made this
it just simply
and i find it look like a flower
nice?
act stupid!!!!
im noob @.@
us
 us
and us again ^^
then lastly
here come our desert!!!!
my <3 p="">
chocolate ice cream!!!
yummy yummy
with peanuts +chocolate rice
nice
yesterday's got cherry geh lor~~
today cherry habis
sad~

after our brunch 
then he back to work
and i back home

sleeping time~~~

Liz_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