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今天是我们的9月又10天的
我们原来在一起那么久了
虽然说很长又不是很长
短也不是很短哦
每天见面的我们
9个月里的感情有多深???!!!
可想而知丫
但最近我发现
几乎每天都同shift
每天一起吃饭
一起约会
聊天
看电影
去吃喝玩乐
亲亲和抱抱
等等等等
这些都是几乎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捏
每一天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开心
虽然偶尔我们都会闹点小脾气丫什么的
但回家以前我们一定会好回的
因为他一定会逗我笑
这是他一定会做的

但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发现我们渐渐走远了
现在有好像越来越远了
他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疼我了
或许是我自己多心
或许是我自己多疑
还是我自己太过于贪心的要他更多的爱
我希望是如此而已
现在他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了
有种感觉他正在每一天的向我退后一步
但后退了
就能代表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吗???
别想得太简单
不要只是为了你自己
也得想想我丫 
我不奢望你再为我向前一步
但真的不希望你不停的倒退
这样只会让我看着你时心里感觉很刺痛
真的会很痛
这样一点感觉也不好

我只想回到前几个月
在我把你送我的戒指弄不见以前
我们是多么的甜与蜜
一切都还能从来吗???
能吗???

别再向后退了
我宁愿你就这样的转身离开也不愿看着你渐渐变小




泪水
总是流不尽的
每个夜晚入睡以前必定的事 

Liz_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