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心痛

今晚我又流泪了
昨天回家以前他答应了我一些事情
但是今天他没做到
我本来真的不想抱太大的期望的
但由于我选择了相信
现在流再多的泪也没有用了
同样地事情
以前我什么也不需要说
他什么都做到足
现在握就算说了
也都只是废话
我很想要学会放弃
可是我却没有放弃的勇气
他总是说要我给他时间
那会是谁来给我时间丫
我的时间难道就不是宝贵的吗?
这真的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明明知道没有结果的我还是选择去爱
我从没想过我会陷入这样的爱情
原来
甜蜜与幸福中
是会换来很痛的痛苦
自从那件是以后
我觉得你的心不是走向我了
我能很清晰的感觉到
但我还是欺骗着自己
说你只是在做戏给她看罢了
但现在
我是看你做戏的人吗?
她说的
你都在听
我说的呢??
你要我相信你
我相信了
但换来的是什么???
难道
一次次的原谅换来的是一次次的受伤吗???
我到底还能怎样做?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