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对不起

今天本来是一个开心的日子
因为所有事情都进行得太顺利了
我们前后脚到酒店
一起吃东西
一起plan放工后要做什么
但现在全部都换成原本了
什么都跑调了
全部都不是我想的那样的
今天我又对他发脾气了
又一次因为误会我发他的脾气
而且还发很大的脾气
为什么我就是改不掉我对他的那些死人脾气
今天我不止把戒指拿下
我还扔掉了
我后悔到不行
但却已经没有用了
因为已经真的不见了
那是他辛辛苦苦赚钱回来送我的礼物
我答应过不会再取下来
但我没做到
我失败了
彻底的失败了
现在的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
他说了不会怪我
但我看得出他的失望
他真的有很失望
现在的我急度的后悔
但一切都太迟了
我告诉了他所有的东西
就连我原本一辈子都不想他知道的我都说了
他哭了
我的心又更痛了
我真的不应该告诉他的
真的不应该
我情愿自己伤心难过都好过一起伤心
至少现在他知道他存在过
我知道现在就算我说多少的对不起都没用了
因为真的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只希望我那戒指他能找回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想了
除了他和戒指
我什么都不要了
对不起
我才懂你真的对我很重要
谢谢你还爱那么野蛮的我
我爱你
我们要更努力做下一个^_^
一起加油吧
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