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没完没了

吵到我都累了
为什么最近几乎每一天都在吵架???
两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的
什么咚咚啦
一天不吵架难道就身体痒吗???
吵架就能当饭吃吗???
很累了啦
啊不过今天吵的内容真的深深刺进心里
以往我们就算怎么样的吵他都没有像今天这样过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
但我又能怎样呢????
我无力了
那又怎样呢
放弃????
谈何容易丫!!!
还好
还好每次吵完后的结局都是好的
雨后总是有彩虹的
彩虹过后还是会下雨
下雨之后太阳还是一样就会出现啦
*除了晚上有月亮啦~~~*
但我真的希望不要像现在这样啦
很累的
是双方都累
没有好处的
绝对~~~
之后我们就到他家附近吃KFC
吃丫聊丫的都9点多了
是时候归家
晚安
要睡了哦
明天还要做早
希望会是美好的一天
*祈祷ing~~~*


Liz_Love
晚安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