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night shift

好无聊哦
最近因为low season
所以比较没有很忙
东西就算做的再慢也很九就做完了
今天比较特别点
今天我在back office做high balance
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做才没那么无聊嘛
啊不然我就快要闷死了啦
今晚还要做多一个晚上
我不要!!!!!!!
现在我什么都做完了
在等时间过罢了

倒数
正在倒数又去新加坡的日期
30号
期待
期待
超期待的说
基本上我们都是去回我们上次去过的地方
这次不一样的是多了很多人一起去哦
连baby也一起去哦
可是现在baby长大了
不容易带了
爱哭到毛酱
希望到时baby是乖的
还有还有
这次是我们自己驾车上去的说
听说我们还会沿路吃喝玩乐的去
同时也
吃喝玩乐的回来
好期待哦
妈咪还说年尾去香港呢
我比较期待去香港啦
上一次去都没什么逛到
所以呢
这次要存钱存钱存钱!!!!!!!!!!!


只希望老板能批我的假
very last minutes leaves~~~



Liz_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