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family

今天和宝贝家人聚一聚了
终于
终于我有那个时间了
3点多老妈说要出发时我还矛盾着去还是不去
因为我今天做晚班
可怜的我
4天前才over night shift罢了
现在又要进night shift 了
不爽
我就说我自己驾车上咯
在家呆到4点半我才产上去kepong
好遥远的路哦
到了后就和我们全家最小的阿B仔完
他真的长大了不少哦
以前见他的时候他只会趴在那里咿咿呀呀的
好不可爱
现在的他可是会爬来爬去了咯
而且还长牙了呢
现在的他变得爱认人
很爱哭
很爱玩
很爱闹
很爱吵
但他还是那样的坏蛋
那样的可爱
每个人都爱死他了
疼他到爆灯的说
听说他们就旅行计划哦
这种难得相处的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丫
去年的这时候我们在 Langkawi呢
今年他们要去 Singapore
我6月才从 Singapore 回来
但现在又要再去
虽说expenses 很高
但能和家人聚谁不要
之后妈说年尾去香港!!!!!!!!!!
开心~~~
不久我却小睡了一会儿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咯
order 了很多东西
但没有拍照
吃完后我就来做工了
很眼睡的说
宝贝说今晚来陪我
他还真的来了
宝贝万岁~~~~~



Liz_Love
happy work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