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中秋节快乐

昨晚迟了回家的我
今天就迟了起床
4点多的我才甘愿把双眼睁开
可是还是不甘不愿的
今天没做工
说好了上kepong和家族们庆中秋
4点多了老妹没把我叫起
还以为他们又把我忽略掉了
还好
这次我起床的时候他们还在的
冲完凉后我们就出发咯
今天一路上都很塞车的说
还好不需要我驾车^^
因为我还是很眼睡的说
到达表姐day care center后
她第一样拿出来的东西是充满色素的jelly月饼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因为她的色素下手太过重了啦..
不相信吗???
那你们就看看我老妹的手和我的舌头
都发紫了
之后还有柚子吃
阿姨很忙的帮柚子们拨皮
今年的柚子真的有好甜哟
之后就随表姐带着我们的小baby侄儿去载另一个侄儿
顺便就把satay给带回去
到达中心后我们就开始忙着把桌椅往外面的空地搬
当食物全准备好后我们就开餐啦
小孩们也都开始忙着玩起灯笼来
说到灯笼
那些都是我们自家由小玩到大的说
可说是我们自家的古董灯笼
表姐还很坏的叫她儿子把我们的灯笼给全烧了
她真的有很坏咯
他儿子还傻傻的问
“咪,真的有火烧灯笼的咩??”
小baby还真是第一次玩
看着他想提可是他却不敢
真的有很可爱
突然
几个纸灯笼真的烧起来了
还好真的只是3个罢了
因为我还要把那些灯笼给收起来啦
之后表哥的傻孩子就在那里跳了一个晚上的gangnam style
有够可爱的
只需要看着他的表演就能让我们开心了一整个晚上
他还跳得满头都是汗捏
我们多么担心他会体力不支而晕倒啦
之后我们还玩起烟火来
那些都是新年时买了还没用完的
今天
小坏蛋baby真的接触了很多新东西
看着他从害怕到拿着东西到处跑的样子真的有很可爱
之后收拾收拾后就回家了
我到了另一个地方和同事们继续胡闹一夜
今年的中秋很开心
我吃到了月饼
我玩到了灯笼
我玩到了蜡烛
我吃到了柚子
我玩到了烟火
我和家人聚会了
我和朋友度过了

我今年的中秋算得上充实了
2012真的会末日吗??
我真的还想提灯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