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第100天


看了tittle都知道这篇是关于我和我的他了啦
我们打打闹闹的在一起100天了耶
我其实有想过或许我们并不会长久的
毕竟我们有许多不一样的想法和背景
而且
在这短短100天的日子里
我们也闹了几次的冷战
他的人
永远都是一点sense of urgency都没有的人
这让我很头痛也不知吵了多少回架了
但他好像是被我给骂习惯了
当我正在生气的时候他却还可以笑着地看着我
你说
我还凶得下去吗???
有时候
我其实会觉得我对他是有些许的过分
因为有时我真的会说出很过分的话
他只会安静的不出一句话
但看着他快要哭的表情我还是一句道歉都没有
但最后
我还是会摸摸他大大的都问他一句“还好吗?”
他也就这样的笑了
庆幸的是我们目前都还没有吵过多大的架
而且每每闹别扭的时候我们都是即可言和
这算是简单的珍惜吧
那傻瓜和他的家人才刚从泰国回来
说好了不许乱乱买东西回来的他还是不听话
谢谢你买回来的手信和你送我的礼物哦
我有很喜欢了
是我谢谢得没诚意*我承认*
他还说泰国的庙特别灵
所以他有很诚意的祈祷祈祷
没想到他其中祈祷有我在内呢
平时不看似不在乎的他
原来也是会担心我跑路的一天哟
怎么样
没想到我们能走到3个月吧
是他交 我的
“简单就好,没有复杂才幸福”
就因为那句话而在一起了
那我们就一天天的数
数着我们会有多少个100天咯
要继续爱我哦
^^

continually_Love 
(a◕‿◕a)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