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我回来了

这次我真的希望我真的回来了
我很想念你了我亲爱的部落格
曾经你是我最要好的观众
你只会无时无刻的看着我的喜怒哀乐
也是我和我朋友间的沟通工具
那天某个夜里
我看回以前自己的部落格
很多的回忆突然涌现
那时的自己才想起为什么当初的自己会那么热爱写部落
现在我懂了
现在的我想起来了
因为本人我的记忆量有限
所以
如果没有了这里
我也算没有回忆了
也对
在每个没有记录的部落里
我真的忘了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了
不过
没关系
现在的我回来啦
继续我疯狂的部落之路
就为了让自己的回忆充实些
不留白!!!!!!
所以
我一定会尽我所能的update update自己
以后
我也会知道自己好不好嘛
嘻嘻


向回忆不留白迈进
要努力哟
(a◕‿◕a)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