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心情不好

真的不知怎么搞的
我的心情真的是糟糕到谷底
我一点耐心都没有
我不能逼自己笑
我的眉头一直深锁
总之就看什么都不顺眼
我甚至不能容许有人站在我身边妨碍着我
这样反而让我更加的心烦躁
我真的很想要喊出来
可是我不能
这样的憋着自己我真的很辛苦
眼眶是湿的
但泪只能在里边打转
我不会容许它滴落
因为没必要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真的一点儿头绪都没有
是不够睡吗??
还是太多事情在烦着了
很想要离开这里
可是
我却找不到更好的地方落脚
怎么能想象现在的自己
想到还要继续留下的自己
竟可以愤怒的想把自己掐死 
真的搞不懂现在的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的搞不懂自己还想怎样
我越来越没有方向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目的地在哪里了
到底有没有一道光能指引我
这样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要了
一点也满足
一点意义也都没有
已经10月将至了
我却还是一个无用的人儿

迷失。
雯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