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唱K唱K :)

真的很久没有去唱K了
以前唱歌是我的最最最爱
由于做工了
时间没了
kaki没了
所以变得我唱K的时间也就这样的减少了
终于在今天我去唱了
去了我最爱的Neway
好开心呢我
真的是昨夜心血来潮的我突然想做的事耶
叫了我的肥猪陪我一起去
不爱唱歌
被我逼的他是没有办法拒绝的^^
本来Wayne也该一起来唱K的说
可是他临时有事情去做了
所以我和肥猪被放了飞机
原本还以为有人会一起来陪我唱歌的
至少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傻傻的自顾自的唱 
但最终的结果真是如此
一个人,孤单单的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玩了Gangnam Style捏
有爽到的说
当这歌出现在银幕时
那猪傻眼的看着我
问到“你开玩笑的吧??你会唱咩??”
我就放爽,听爽
你吹咩
还有
我。会。唱!!!
^^
那肥猪只管吃的
还一直不停的complain食物不好吃
是想问说
“你以为这里是餐馆吗?”
他也就乖乖的吃着唱着
本来是应该唱到一点罢了的
可能他们早上没什么人吧
我们在里边呆到2点多他们的人才来收钱
我们真的唱到没有歌好唱了
害得我迟到了一点点到公司
不过
久违的唱K
我有爽到
我的头发长了
不唱歌的人儿还是唱歌地
他绝对是个坏蛋
但我爱
头发真的有长了
开心
开心

谢谢你陪我唱K哦
久违的唱k
(a◕‿◕a)我爽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