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累垮的一天

一想到今天我就有点小伤心
原本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是在马六甲其中一个地方摇着脚吧
算了
伤心事别提比较好
今天的我们做了一个很有益身心的活动
那就是骑脚踏车啦
一个大早6点半就在酒店外集合
原本打算2辆车出发的我们硬硬挤1辆
6个人
还可以*虽然后面有点挤,可是我没感觉,有时做事机也是幸福的*
然后我们就往Taman Pertanian出发
我们先落脚PJ吃早餐
因为所有人都很饿
车上没有人会路的说
就连去过的人都不会路
靠的就是小肥微弱的认路印象
就连路途都print出来了
最后还是失败的
我们最后靠的就是手机的GPS

原来waze真的很好用哦
现在的我可以放心去任何一个地方了
因为就算你走错路了
它也会即刻帮你找到出路
waze绝对是一个好帮手噢
好绿油油的感觉,好喜欢
终于在10点多我们到达了
有点小兴奋
原来
原来那个地方就是当年我和同学们玩sky tracking的地方

好怀念以前开心的我们哦
好想要再玩多一次
可是我们这次来是骑脚踏车的说
还了入场费后我们就往脚车停租脚车去
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啦
原来痛苦的事就是骑着脚车走山路的说
我的妈丫
刚刚租车的时候还大大声的说我们要3个小时
现在15分钟我都撑不了了
可是我还是有把路程走完的哦
之后他们就说要到四季屋
但我真的不能了
再下去我可能就得进院了哦
为由等那巴士载我上
还好有Stephanie陪着我
一路我们聊了很所很多
谢谢你和我分享哦
也谢谢你听我诉苦
可是最后我们的四季屋去不成捏
因为那事机真的很有问题
到了也不说一声
我们也就这样傻傻的坐了2个圈
最后下雨了
我们也放弃了
之后就回到小肥家的condo冲凉
我们所有人都几乎饿跨了
准备好后我们就往Pavillion出发
买了戏票要看 “Universal soldier”
直接去Sukiya吃我们的早来的晚餐
很血腥,很乱,只有杀人没有几句对白
那套戏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做什么
有无聊
害得累垮的我们睡着在里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也就各自的回家的
但我家小肥突然说要去买电话
我便和他去了times square的digi买
还好晚上没什么人
所以一去到就轮到我们了
阿不然
我们真的可能等到睡着呢
终于他把他久违的S3买下来的
他很想要灰色
可惜
Digi没有
他就被逼买下蓝色
但我个人也是觉得蓝色比较好看
搞完来也都9点多了
我们便重重茫茫的赶着为他新家伙买保护壳之类的
买完后都10点了
送了他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累哦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very tired
but still very happy
hopping for next outing
munz (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