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finally ^^V

终于
终于我和我久违的爱人见面了
自从2月见面后
我们约了很久很久
每次都是约不成功的
终于在今天我们见上一面了
你知道我可想死你了
想到我们昨晚为了不知道要上哪儿谈了老半天
终于还是约在times square了
很早很早我就起床咯
就因为今天是星期5
知道会塞车所以早了出门
没想到还是败给了塞车而迟到了一点点
sooling已经在starbucks等着我了
到达后我马上赶去见她
很开心
因为我们真的终于见上面了咧
我们还在starbucks帮她做她的assignment
很好玩一下
我还是赢了我的小肥猪的说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本来打算要在kim gary吃的
可是由于太多人了加上我又不是很想等
所以最后我们去了sushi king
我真的很久没吃sushi king了
但我发誓
我是绝对不会再去了
他们的服务态度简直是差到不行!!!!!
食物又不好吃了
算了吧
都坐下来了
对他们唯一没有失望的就是他们家的甜酱油
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那么的喜欢
吃着不久小肥就留下我们便去上班了
这样就剩下我和soo ling gals talk section咯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才发现
原来我们的背后都是有着各自的故事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
也谢谢你听我的故事
虽然
我们不是24/7在对方的身旁
但我知道
我们还是会在一个小角落
为着对方祝福和祈祷着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更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别再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了
因为并不好受的
你如果再这样的压抑着自己
担心你的都是你周围的人而
当中也包括我在内
你要记得
你永远都还是会有我这一位朋友哦
虽然我们不是常见面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面哦
之后我们就从最高层楼到最低
我们还是什么都没买的说
回之前我们去了许留山吃甜品
拍了很多很多白痴的照片
之后我们便各自回家了
我们一定要再约哦

我们一定要再约哦
8years + friendship and still counting
Munz(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