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10月~~

各位各位

10月咯~~

好啦...

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嘛....

对不??

时间过得可真是快啊

过2天就是中秋节了噜~~

我~要~玩~灯~笼~

听说我们家将会有中秋晚会哟~~~

所以...

灯笼啊灯笼

本人我是玩定你了~~

下星期3我也即将再次开课

我又要回到学院上课去噜

很想念学院生活啦~~~

至少不用呆在家闷嘛~~

但这来临的学期即将是我最头痛的学期了

因为6科里没有一科是容易的~~~~

为什么hotel management什么狗屎垃圾屁都要读啊???

算了...

点beh~~~

为我的最后一个semester而努力吧

因为上个学期的成绩都还没出

但却经已知道自己的成绩是有多的啦~~~

所以...

来临的最后一学期

我要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