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sing k^^

今天8点的课
要很早就起床了捏
真的有好不想起床的感觉
但也还是得起床啊
终于甘愿爬起来后就得叫醒一只小猪
谁知道那人的电话竟然给我打不通
待他醒来后就知道什么滋味^^
到了学校后就只能顾着聊天
因为老师没有来
我们本以为老师是迟到还是什么的
谁知道他竟然给我们cancel class...
也太大的玩笑了嘛~~
我好不容易赖床起来的捏
算算算算
当然
我们也不会让那只猪好过的...
之后我和妖精就决定去把那小指给叫醒
去到那猪家后我和妖精做了很多白痴的是哪~~
我们首先就白白站在门口敲他的门
我们又不敢敲太大声
怕吵醒其他人
可是
不大声也就代表那只猪是不会听到的
接下来
我们更蛋白
我们对着门口小声的喊"eddie,起床啊”
很笨对吧??
之后我们聪明的用起头脑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soon hong...
我真的很抱歉把他给叫醒
但不那样做我也根本不懂要怎样进他们家
终于开门了
我们也进去了
谁知道Dexter也在家
又怕吵醒他
我们就很鬼祟的遛进去
之后妖精就用脚踢阿猪
他张眼看了妖精一眼还打了打招呼又继续睡他的
他竟然能不为所动??
晕啊~~
之后他也起来去准备了
我们下一个目标~~~
Dexter先生
hahahahaahahahahahahaha
我们不让他睡
一直和他讲话
很笨的他
他醒后的目标就是我们的黄宝贝小姐^^
由于宝贝身在云顶
所以Dexter就骗宝贝说他也在云顶
谁知那笨妹竟然真的相信
也太好笑了吧~~~
之后我们便上课去
也替Dexter开心...
因为他终于不用被我们烦了^^
上课我们迟到了
但老师才上那短短一个小时而已
之后我和Eddie就去找ms Amanda想问她些东西
但她不在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饱后我就去pavillion meet eve and kahyee
kahyee现在在越南帮她爸爸打理生意
现在可以说是个小富婆了咯^^
买东西时根本是不需要看价钱的
之后jackie和他女友colie来了后我们就去逛逛
因为要等到3点才能唱
之后我们就到old town喝茶聊天诺
之后就打给kenneth leong...
原以为他上课不会来的
谁知道最后他竟然也出现了
我们进K 房不久后我久违的小yinze也到了
她来后不久就kenneth到
在里边我们闹了不少笑话
jackie 果然说的没错
kenneth到后我们果然只顾着吵架
但都是闹着玩的啦
以前我们中学时也是那样玩的嘛~~
那么久不见了没想到我们还是那样爱玩^^
之后就拍拍照啊说说笑和唱唱歌咯~~
唱完k后eve就走了
我们就留下逛逛咯
之后不久jackie&gf 和 ken leong都走了
我和yinze, kahyee, 和他们的朋友去吃东西
我们去了6th floor‘s Grandmama那里吃^^

menu~~

mine~~

after dinner then they said wanna go for movie and i said i dowan... so then after brought the ticket then i sent them 3 back to kahyee house and i leave from there... then they back to pavillion and watch their movie... i think the kahyee had phobia of sitting inside ppl's car... she kept on shouting this and that... wakaka.. but is ok lar... funny kan...

today i took verl less pic.. and other pic is not with mii.. but there are pictures that tag by eve at facebook... go see from there.. lazy to post.. wakaka.. thx ya eve taged mii there... muaaakz

hell enjoy the outing with euu all
meet again^^

No comments: